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旧栏目
学生科研

旅游学院学生科研成果丰硕

发布日期:2014-10-30   浏览次数:

发布于:2014年10月30日 已被阅读147次                       

近年来,我院把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人才作为目标,以“挑战杯”大学生课外科技竞赛为龙头的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在我院蓬勃开展,以学生为主体的学生学术科研活动已有了一定规模。学生科研立项、各类学术竞赛活动、学术讲座、学生科技成果展等活动,促进了学生科研成果的不断涌现,挖掘和培养了一批学生科研创新人才。

2013年,我院学生孙明艳、杨唯凝等完成的《城镇化进程中西南民族地区乡土景观变迁与保护研究——以广西、贵州、四川等典型地区为例》项目成果获得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挑战杯”课外学术作品竞赛二等奖、交叉创新三等奖,为学校、学院争得了荣誉。2014年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获国家级立项4项、区级立项17项、校级立项18项,“挑战杯”大学生课外科技竞赛获校级立项30余项。



上一条:近年来学生科技活动主要获奖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