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咨讯 >> 正文

由我校共同承办的第六届中国民族旅游论坛在鄂尔多斯召开

2015年07月28日 12:33  点击:[]

2015年7月18日至19日,第六届中国民族旅游论坛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召开。我校肖岳峰副校长、旅游学院吴忠军院长及旅游学院师生代表一行数十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此次论坛由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民族旅游专业委员会主办,由桂林理工大学、内蒙古财经大学、鄂尔多斯市旅游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管委会与成吉思汗陵旅游景区管委会共同承办。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黄忠彩、国家民委研究室科研处处长张世保、内蒙古财经大学副校长侯淑霞、桂林理工大学副校长肖岳峰、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民族旅游专业委员会主任吴忠军、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副局长白薇、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桂花、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乔明、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党工委书记石艳杰、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志华、鄂尔多斯市旅游局副局长郝永诚等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原国家旅游局综合司副司长、副巡视员邓宗德等也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大会以“新时期民族地区旅游与文化融合发展”为主题,共有来自北京、四川、湖北、湖南、贵州、广西等20余个省59家机关单位、高等院校、研究机构的123位专家学者及鄂尔多斯市相关部门领导3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收到会议论文69篇。     


上一条:我院2019级MTA学生开展鲁家村实践教学活动
下一条:我院承办第十三届海峡两岸休闲产业与乡村旅游发展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