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信息 >> 正文

关于征集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TA) 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论文的通知

2014年03月04日 11:16  点击:[]

关于征集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TA

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论文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提高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TA)的教育质量,推动桂林理工大学MTA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的深入开展,根据广西专业学位教育改革试点(MTA)建设任务的要求,现决定开展桂林理工大学MTA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论文征集活动。征集稿件时间为即日起至2014630,请MTA导师及旅游学院从事旅游管理专业教学科研的老师积极参与论文征集活动。

对提交的MTA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论文,MTA教育中心届时将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审,优秀者将给予每篇论文1000元的奖励,收入桂林理工大学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TA)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论文集,并优先推荐到相关专业期刊上发表(版面费由MTA教育中心统一支付)。

                             桂林理工大学MTA教育中心

                                201431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全国优秀MTA学位论文选拔与培育办法
下一条:关于启动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TA) 教学案例库建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