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达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简章
  • 作者:
  • 编辑:黄扬
  • 发布时间:2018-10-23
  •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博达集团起源于1999年,是一家集贸易和实业为一体的综合性跨国集团。

集团总部位于中国陶瓷之都广东佛山,即佛山市博亿达进出口有限公司。集团立足非洲市场,打造了多家海外销售公司,并建立了本地化的销售团队及经销网络。博达集团现已在坦桑尼亚、南非、莫桑比克、肯尼亚、埃塞俄比亚设立销售公司,成功打造多个自有品牌、搭建自主渠道并开设多家直营零售店铺和工程展厅,在坦桑尼亚,博达集团已建成投产东非最大的陶瓷生产工厂,并陆续投资建设了各类主营产品的生产工厂,享有稳定的市场份额和巨大的成长潜力。博达集团现有国内外员工已逾2000人,其中海外常驻的中方管理干部达200余人,并已成功实现本土化管理,建立了本土化生产及销售团队。

博达集团目前已成为东部非洲以及南部非洲知名的中国企业,年销售额超过20亿人民币。随着集团多元化发展战略规划的实施,在非洲市场逐渐成为全球新兴投资热点的背景之下,集团业务发展势头更加迅猛。

二、福利待遇

薪酬待遇:基础工资+绩效工资+年度虚拟分红

带薪培训:公司拥有成熟的培训机制,免费为员工提供入职前、在职、晋升培训以及各行业领军企业实地考察、交流的机会;

社会保险:为员工办理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等社会保险等;

活动经费:部门活动经费、宿舍活动经费、文体活动经费等,不定期组织各项文体活动,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

员工福利:每年2次假日旅游,年度员工体检、年终家属福利、通讯补贴等;

免费食宿:公司免费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以及专业厨师制作的工作餐;

带薪假期:除享有国家各类法定假期之外,国外岗位员工还设立出国前调遣假、每年带薪休假一个月等假期福利。

三、 招聘岗位

国外岗位:销售管理 、财务管理 、物流管理、清关管理 、工厂管理

国内岗位:财务会计 、市场采购 、采购跟单、质量工程师 、外贸单证、 外贸业务员、 数据统计 、旅游开发 、IT专员 、人力行政

任职要求:

  1. 有事业心,愿意接受挑战;

  2. 有解决问题的能力;

  3. 学习能力强,表达能力强,能够快速融入团队;

  4. 领导力强,能够有效凝聚团队力量;

  5. 工作中能够服从公司安排,能吃苦耐劳;

  6. 有学生会干部和班干部经验者优先、热爱体育运动者优先。

 

招聘流程:

信息发布→简历投递→校园宣讲会→简历筛选→笔试→面试→签约录用→发放offer

简历投递方式:

1)直接投递简历到公司招聘邮箱:zhaopin@bordargroup.com             

2)关注微信公众号平台“博达集团”   或关注H5链接    h5二维码 https://u.eqxiu.com/s/BbFb75We。

3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华远东路13号佛山发展大厦9层(邮编528000)   

简历投递邮箱:zhaopin@bordargroup.com

集团官网: http://www.bordargroup.com/(请随时关注招聘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