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富丽华大酒店开展专场招聘会
  • 作者:
  • 编辑:小华
  • 发布时间:2018-10-18
  • 点击数:

1018日上午,北海富丽华大酒店的人力资源部苏经理一行三人在雁山校区04614教室召开专场招聘会。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2019届毕业生60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苏经理通过酒店总体情况介绍,突出酒店特色、产品定位、发展前景、薪酬福利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也针对岗位需求、招聘条件进行解说。最后也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认真解答,最后,对同学们进行了面试。

北海富丽华大酒店简介:

北海富丽华大酒店是由香港鹏晖国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造的北海富丽华(白金五星级)大酒店,拥有全海景的高贵客房666间(套),可提供3000位以上宾客同时用餐;豪华气派的婚庆广场尽显温馨浪漫,超大型的室内外游泳池,设施设备先进完善。酒店坐落在风光秀丽的北部湾畔,紧靠市中心,零距离北岸美丽海滩,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是一家有着悠久历史,极具盛名的酒店。

 

6DD0

招聘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