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 作者:
  • 编辑:黄扬
  • 发布时间:2018-10-18
  • 点击数:

10月18日中午十二点半,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的人力资源部刘志兵总监在雁山校区04616教室召开专场招聘会。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2019届毕业生80人参加此次招聘会。

刘总监通过精彩的视频、精美的图片、幽默易懂的话语为同学们介绍了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的项目、产品定位和发展前景。对岗位需求、招聘条件、人性化的员工福利体系和员工“特权”等具体情况进行了介绍。此外,刘总监还结合自己多年的就业经历与毕业生们进行了分享,如何找到一份理想的职业和如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做了进一步的交流,获得同学们高度认可和现场反应热烈。随后,刘总监也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认真作答。最后,对有意向应聘同学们进行了面试。

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简介:

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位于广佛肇经济圈中心腹地——佛山市高明区,是由美的地产集团斥300亿巨资、按国家5A景区标准重磅打造的综合性旅游度假胜地。度假区倚靠佛山第一峰皂幕山风景区,依托白鹭湖生态保护区,总占地6800亩,包含生态体验、文化旅游、康体运动、风情商业、乐活养生、主题酒店等先进概念的近20项立体化产品。

 

招聘现场一

招聘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