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副教授

丛林林

发布日期:2019-11-15   浏览次数:

姓名

丛林林

性别

民族

汉族

籍贯

辽宁省营口市

出生年月

1982.02

职务职称

教师/副教授

政治面貌

群众

最高学位

硕士

毕业院校

武汉大学

Eail


QQ


通讯地址

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

541004

主要研究方向

园林植物、园林设计与表现

教学科研情况

 

 

        桂林理工大学风景园林专业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辽宁营口人。本科毕业于辽宁师范大学,研究生毕业于武汉大学,韩国国民大学空间设计专业在读博士,现任教于桂林理工大学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一直从事景观空间设计、景观植物设计、景观基础方面的教学与研究。

        科研方面:主持和参与的相关课题有:2016 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中青年教师基础能力提成项目《典型地被植物培育及在校园景观建设中的应用研究》;和《生态景观理念在桂林山水城市景观设计中的应用研究》;2015年度广西高等学校立项科研项目《城市公园景观小品人性化设计理念研究》 和《城镇化背景下广西侗族乡土文化景观保护对策研究》。发表论文及作品20余篇,其中《园林造景表现手法之桥韵》、《论中国古代园林艺术文化特征》、《景观设计作品》、《植物景观设计作品》等均为双核期刊。工作以来出版的著作有:《建筑景观设计表现 钢笔速写》、《建筑景观马克笔表现 桂林情怀》、《桂海之韵》、《景园匠心 阳朔山水园林手绘作品集》。

        教学方面:主持和参与的教学改革项目有:2013年度广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立项项目《园林景观设计校内实践教学的应用研究》;2016 年度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立项项目《艺术作品商品化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的应用研究》和《协同育人平台上的环境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践研究》。2016年编写教材《园林景观设计与表现》于中国青年出版社出版。指导学生获奖20余项。

 

 



上一条:张婷

下一条:韩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