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现任领导

贺剑武

发布日期:2019-07-26   浏览次数:

姓名

贺剑武

性别

民族

undefined

籍贯

湖南衡阳

出生年月

1973.12

职称职务

教授/副院长

政治面貌

民建会员

最高学位

硕士

毕业院校

桂林理工大学

Email

1651499345@qq.com

QQ

1651499345

通讯地址

广西桂林建干路12号

邮编

541004

现任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副院长。分管本科教育教学、实验室建设、信息化建设、资产基建。联系智慧旅游管理教研室。

主要研究方向

智慧旅游、民族旅游、非物质文化遗产开发

教学科研情况


    贺剑武,1995年6月毕业于福州大学,2008年6月毕业于桂林理工大学旅游管理专业,获管理学硕士学位。1996年进入桂林市旅游局从事旅游教育培训工作,2000年进入桂林理工大学旅游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教学方面,先后给研究生、本科生讲授《民族文化遗产开发与管理》、《旅行社管理》、《导游实务》《旅游文化学》、《智慧景区管理》等课程。2015年在国内率先参与创建智慧旅游管理本科专业方向,组织创建智慧旅游管理系,组建学院智慧旅游教研团队,创建并修订智慧旅游管理专业方向人才培养方案,构建智慧旅游实践教学体系。

    在智慧旅游科研方面,主持国家社科基金西部项目1项《基于大数据技术的桂滇黔少数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旅游开发研究》,主持完成广西教改项目1项《基于OBE理念的智慧旅游管理专业方向学习成果构建与课程体系建设》,主持1项校级教改项目《基于OBE理念的《导游实务》、《出境领队实务》、《智慧旅游概论》课程群教学方法及考核方式改革》,主持横向项目5项,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3项,出版专著2部:《桂滇黔非遗旅游的国际传播及大数据应用研究》(辽宁大学出版社)、《智慧景区规划建设与管理》(机械工业出版社)。

在《青海民族研究》、《农业考古》、《广西社会科学》、《农业经济》、《新闻战线》等核心刊物上以及其他刊物发表学术研究论文30多篇。




上一条:罗义淞

下一条:邓春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