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5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4日中午12:30分研究生党支部在04618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通报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从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4个方面深度剖析了支部班子成员存在的7条问题,并分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成员和所有党员同志逐个作了检视剖析,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开展了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和党员民主测评。

通过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查找不足、积极整改,促使中心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也希望并要求全体党员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勇于担当,有所作为,加强吃苦耐劳精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益馨之家开展E乐艺术幼儿园支教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本科第四支部开展预备党员接收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