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喜获1项自治区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0-01-09   浏览次数:

日前,自治区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19年广西高等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等次评定结果的通知》(桂教高教〔2019〕85号),我院郑文俊教授牵头申报的《立足地域优势 服务绿水青山 构筑风景园林专业“三位一体”教学体系》荣获广西高等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此次教学成果奖的获得,是我院长期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所取得的硕果,高度体现了学院近年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风景园林专业教育教学改革的特色与成效。学院将进一步宣传、推广获奖成果,充分发挥其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实践,不断提高风景园林自治区级一流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智慧旅游管理教研室和旅游规划教研室召开2020年国家基金申报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风景园林专业学生开展三江写生教学实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