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1月11日下午,我院在屏风校区教七楼4楼会议室召开了一场题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争做新时代“四有”老师》的教职工大会,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出席大会,全院教职工到场聆听。大会由王璐书记主持。

王璐书记首先解读了《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十项行为准则》《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失范行为处理指导意见》两份文件,并重点指出高校教师容易发生的师德师风问题。随后王璐书记指出,师德师风是教师的立身之本,是衡量一所学校办学水平和校风好坏的重要标志。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之际,开展这次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十分必要。他强调,全体教师应不忘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与忠诚,按照“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四个回归”的标准和要求,以立德树人为己任,自觉加强师德师风修养,践行师德准则规范,不断提高教学水平,真正成为学生学业发展和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担当使命、奉献力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推动我院师德师风建设,营造严谨规范的优良教风,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王璐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桂林旅游学会2020年行业年会

下一条:我院学子参加第三届中国优质人气旅游目的地最美代言人年度总决赛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