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行业发展讲座】我院开展酒店服务业的新质生产力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4-03-23   浏览次数:

为增强同学们对酒店管理专业学习的兴趣,了解酒店行业的发展。3月22日下午,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王志文老师以“酒店服务业的新质生产力”为主题在雁山校区4栋茗堂开展学院科技文化节系列专题讲座,2022级酒店管理和2023级旅游管理类专业共计60名学生参加。

王老师结合酒店管理专业的发展前景和毕业生就业优势等话题,为同学们重点讲解了酒店服务业的转型进程以及人才培养目标,让同学们较为深入地了解与自身专业相关的学术研究成果,并就我院学生们关心的酒店管理专业领域相关问题与学生进行了良好互动。随后,结合自身求学和职业发展经历,讲解了如何树立良好的职业榜样和职业信心。

本次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通过讲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对专业发展和职业发展有了进一步认识。

(一审:王成圆;二审:王荣;三审:王璐  

讲座现场(一)




上一条:【行业发展讲座】我院开展城乡规划职业发展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茗堂有约】我院开展“道游天地,术绘风景──旅游与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学习之道与术”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