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华润木棉花酒店来我院开展校招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11-08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7日晚,华润木棉花酒店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总经理李川、人力资源部副总监秦勇和人力资源部经理助理柯雅云一行来我院04618教室开展2020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共有80名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柯雅云通过酒店总体情况介绍,就酒店特色、产品定位、发展前景、薪酬福利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也针对岗位需求、招聘条件进行解说。最后也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认真解答。

华润木棉花酒店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简介:

木棉花品牌创立于2003年,之后携姊妹品牌米兰花,先后在深圳、北京、白洋淀、无锡、广州、徐州和惠州小径湾悄然开放。木棉花酒店,追求鲜明个性和时尚品味,以独具艺术风格的设计和个性化的服务,演绎着时尚商务酒店的最新定义,为客户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休憩场所。

 

 

宣讲现场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行第七届民族风情大赛

下一条:新加坡丽星邮轮来我院开展校招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