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我院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30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加强青年学生志愿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扩大实践育人成效,我院于2019年10月29日晚在04616开展2019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交流会。2019级辅导员朱司甲老师出席会议,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各实践团队成员及19级新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各实践队伍分别从前期工作、调研过程、结果三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分享了他们在实践活动中的收获。分享完之后同学们积极提问互动,现场氛围良好。学生发言后,朱司甲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表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能促进农村文化、科技、卫生的发展同时呼吁同学们关注和积极申报各类项目。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同学们与学长学姐们的交流,而且增强了同学们对社会实践的认识,对促进青年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和以实际行动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起着重要作用。



会议现场



教师点评



实践团队汇报




上一条:我院召开第48届运动会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重庆富力凯悦酒店来我院开展校招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