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风景园林教研室、园林与生态工程教研室组织2023年秋季学期首次集体听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06   浏览次数:

9月5日上午,为规范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师之间相互交流,风景园林教研室、园林与生态工程教研室组织了2023年秋季学期首次集体听课活动。

教研室集体听取了陈理扬老师主讲的《风景园林规划与设计2》和韩冬老师主讲的《园林美术2》课程,两位老师授课思路清晰,课堂气氛轻松活跃。课后,各位听课教师针对课程思政融入和授课技巧等进行了点评与讨论,大家对陈理扬、韩冬老师的授课予以充分肯定。

本次集体听课活动促进了教师之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对加强教学基本建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教师整体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听课现场 1

听课现场 2

听课现场 3




上一条:旅游规划与策划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学生队伍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商科综合能力总决赛中获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