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智慧酒店管理教研室组织2023年秋季学期首次集体听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14   浏览次数:

2023911日下午,智慧酒店管理教研室举办了秋季学期的首次集体听课活动,旨在促进不同教学院系之间的紧密交流,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规范教学秩序,并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本次活动在屏风校区9202教室举行,全体教研室教师齐聚一堂,聆听了王晓峰老师的国家一流课程《工程经济学》的线下教学。课堂教学中不仅教学手段多样,而且内容高度逻辑严谨,使学生在课堂中充实而学习效果显著。课后,老师们积极参与了有关课程的教学互动、教学平台的应用以及教学效果的点评、交流与讨论。

王老师的课程与我院的课程有着显著的相似之处,深刻启发了在座的教师们,引发了许多关于课程改进的建议和方法。

这次集体听课活动不仅加强了教研室内部教师之间的互相学习和交流,还有助于了解兄弟院系的教学经验。它为增强教学基础设施、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以及提升教师整体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以学生为中心,共谋专业发展——旅游规划与策划教研室开展师生午间茶点对话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教学活动安排暨教学能力提升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