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酒店管理教研室召开2020年国家基金申报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1-02   浏览次数:

为了解2020年基金申报准备情况,指导教师更好的申报国家基金,1231日晚,在屏风校区7407会议室,学院院长吴忠军,副院长郑文俊、黄燕玲参加了酒店管理教研室国家基金申报研讨会,酒店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院长首先就当前的国家政策、社会热点等进行了解读。他对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发展阶段、发展趋势等进行了分析,结合当前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他指出了酒店管理专业应该从智慧酒店管理、乡村酒店寻找新的研究方向;同时,他针对国家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背景,指出文化主题酒店、民族地区酒店业高质量发展等新的研究角度,希望酒店管理专业老师,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关注文旅融合的发展趋势,进行相关研究。

会上,学院领导结合教研室老师近几年的研究成果、研究方向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探讨,指出了国家基金的申报方向和申报思路。与会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

会后,老师们将结合自己的研究成果和会议研讨内容,反复琢磨修改申报题目,认真准备申报材料,按时提交国家基金申报书。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顺利完成2019年区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年度工作总结汇报

下一条:我院与广西植物研究所共建区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正式揭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