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参加第三届中国优质人气旅游目的地最美代言人年度总决赛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01-13   浏览次数:

 

在文旅融合的时代背景下,由全域旅游品牌影响力活动组委会主办,全域旅游互动营销领跑者杭州智旅全案策划,江苏镇江宝华山国家森林公园承办的全域文化旅游品牌影响力高峰论坛暨第三届“我的景区我代言”人气目的地最美代言人年度总决赛20201月初在江苏镇江宝华山国家森林公园隆重举行。在我院贺剑武副院长、张婷副教授指导和带领下,2016级旅游专业许意如和杨苗培两位同学参加本次论坛及比赛。本次活动邀请了全国各省、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地市旅游局(委)、旅游协会负责人、高校旅游学院专家学者、百家中国优质目的地及旅行社负责人、国内外主流媒体共同参与。

   在寻找最美代言人的总决赛中,我院学生许意如、杨苗培经过景区推介、回答评委提问以及才艺展示三轮考验,充分展示了旅游学子专业素养,活现了景区的风貌特色。在与来自全国56个景区的最美代言人行业人士的几轮角逐之后,许意如、杨苗培获得佳绩,其中,许意如获得三等奖,杨苗培获得“最佳才艺代言人”优秀奖。

   全域文化旅游品牌影响力高峰论坛在赛后进行。论坛杭州智旅信息首席执行官申帆先生主持,江苏省旅游协会秘书长、浙江工商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易开刚先生以及全国首届旅游教育名师、国家高级导游芦爱英女士分别作以“文旅融合时代品牌创新之道”、“文旅时代旅游人如何讲好文化故事”、“文化旅游目的地影响力报告”和“景区5G时代的美好未来”为主题的专家分享。让我们认识到了在文旅融合和大数据时代背景下,拓宽知识的广度、提升思想的高度、挖掘文化特色,配合出色的讲解,是提高旅游目的地游客体验质量的有效途径。

通过此次比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拓宽了校企互动合作平台,创设了旅游专业人才培养和发展的良好环境。



参赛选手许意如在进行景区推介



参赛选手杨苗培在进行景区推介



获奖证书





上一条:我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大会

下一条:智慧旅游管理教研室和旅游规划教研室召开2020年国家基金申报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