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智慧酒店管理教研室举行秋季学期专业建设战略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9-13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11日下午,智慧酒店管理教研室在屏风校区校友之家成功举行了秋季学期专业建设战略研讨会。本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推进酒店管理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和智慧酒店与旅游管理国际虚拟教研室建设,全面提升教研室的教学质量和专业水平。

会议涵盖了多个重要议题,其中包括了暑期学习的总结和战略研讨。在暑期期间,教研室的教师们积极参与专业交流和学习,为本次研讨会带来了丰富的经验。

张露露老师详细介绍了她在上海数字化酒店管理专业建设会议中的心得体会,强调了数字化实验室建设对专业发展的重要性。刘艳玲老师分享了她在学习《人工智能与旅游应用》期间的主要收获,突出了人工智能在旅游和酒店领域的广泛应用。侯玉霞老师则详细介绍了她在深圳希尔顿蛇口酒店进行的轮岗学习和暗访调查员培训的内容,强调了实践经验对于学生培养的重要性。

此外,会议还从多个角度展开了一流专业建设和智慧酒店与旅游管理国际虚拟教研室建设的深入研讨和布局,包括学生发展、课程建设、跨专业合作、访企探岗、国际虚拟教研室建设等方面。教研室的教师们积极参与讨论,提出了众多有益的建议和意见,以推动教研室的专业建设和战略规划。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将有助于智慧酒店管理教研室在新学期里更好地实施专业建设战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高水准酒店与服务管理人才,教研室期待在未来的发展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教学活动安排暨教学能力提升研讨会

下一条:民族学与旅游经济教研室召开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生产实习总结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