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民族学与旅游经济教研室召开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生产实习总结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9-13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12日下午,旅游管理专业旅游应用方向2020级生产实习总结交流会在雁山校区茶艺室举行,民族学与旅游经济教研室全体教师与旅游应用方向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上,毛世红老师汇报了本年度生产实习的整体情况,随后9名学生代表汇报了各个实习点的基本情况及其在生产实习期间所做的主要工作。同学们总结了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和收获。绝大部分同学表示在生产实习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社会经验,且个人心智有了极大的成长。杨艺老师代表实习队对同学们的表现做了点评,梁福兴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勉励同学在本学期的学习中再接再厉,查漏补缺,为接下来的就业做好准备。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本次生产实习总结交流会的召开,有助于持续改进生产实习环节的教学效果,促进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增强学生面对社会的信心。

 

会议现场3

会议现场4




上一条:智慧酒店管理教研室举行秋季学期专业建设战略研讨会

下一条:旅游规划与策划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