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咨讯 >> 正文

我院2019级MTA学生赴阳朔兴坪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2021年04月29日 20:01  点击:[]

4月28日,在学院张婷副教授的带领下,我院2019级MTA学生来到阳朔兴坪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兴坪镇位于阳朔东北部,距阳朔县城25公里,漓江在此绕了一个大弯,形成了一条美丽的碧波玉带。兴坪依山傍水,风景荟萃,粉墙乌瓦石板小巷,是漓江沿岸最美丽的古镇。同学们在古镇重点参观了山水谣等极富桂林山水风景与地方建筑特色的民宿,对民宿的由来、选址、建筑特色和室内空间布局等都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在开拓视野的同时,结合市场营销、民俗旅游、旅游产业发展前沿等课程知识,通过问卷、访谈等方式,对阳朔兴坪的民宿发展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

此次外出实践教学活动,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在亲身感受甲天下山水美的过程中,紧密结合专业知识,对桂林阳朔旅游产业和市场发展有了更充分的认识,突出了我们MTA实践教学特色,对提升MTA学生的专业知识和应用能力,提高我院MTA办学质量有重要意义。


2019级MTA实践教学合影



上一条:我院2019级MTA开题汇报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院领导深入MTA课堂听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