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咨讯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级MTA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

2022年09月28日 16:18  点击:[]

2022927日晚上我院在屏风校区7409教室举行“线上+线下2022MTA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璐院长吴忠军副书记罗义淞副院长黄燕玲贺剑武及所有MTA硕士研究生导师和2022MTA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MTA教育中心主任梁振然副教授主持。

首先梁振然副教授对参会的领导导师和新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依次介绍了参会的领导和导师接着王璐书记就学生工作、安全问题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研一新生们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加深了师生之间的了解。

随后吴忠军院长介绍了学院概况及学科建设情况,并对2022MTA研究生的学习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研究生教育要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厚实理论功底;二是结合自己工作经历挖掘自己的学术兴趣点确定论文选题三是多参加社会实践和调研。

最后,梁振然副教授总结会议,并希望同学们加强与导师之间的沟通交流、深入探讨学术问题。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的培养,始终把人才培养和质量提升作为重点工作来抓。通过本次见面会,同学们加深了对学院导师队伍的认识,对学院硕士点的建设情况、MTA培养方案、学位授予标准、就业去向等有了初步了解,对自身专业有了系统而全面的认识,巩固了专业思想,了解了专业师资情况,对自身所学专业有了基本的学习规划,为以后的科研目标与发展方向指引了道路。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2022级MTA师生去龙脊梯田景区开展实践教学
下一条:喜讯!我院获2022年度文化艺术职业教育和旅游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项目1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