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咨讯 >> 正文

我院2021级MTA开题答辩顺利举行

2023年05月25日 10:01  点击:[]

20235月19日,我院2021MTA开题答辩在屏风校区教九栋92209214940594089410顺利举行。参加本次答辩的2021MTA同学共60人,分为5个小组,每组由答辩考核组和答辩学生组成。答辩考核组1名组长2考核成员1名答辩秘书组成。

本次开题答辩会采用线下答辩的方式进行,答辩流程共分为学生现场汇报、评委点评提问、学生当场回答、宣布答辩结果四个环节。首先,由答辩秘书介绍到场的答辩委员会成员,接着答辩主席宣读“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流程”,并宣布答辩正式开始。在学生汇报环节,答辩同学通过PPT展示,就选题背景、研究方法、研究内容及经费预算、时间安排等方面进行阐述汇报。在评委点评环节,答辩委员会就研究选题、研究意义、研究方法、研究提纲、研究内容等方面进行详细点评,并针对性提出修改意见。答辩同学们认真听取答辩委员会提出的宝贵意见并作详细记录,纷纷表示答辩结束后抓紧时间按照答辩委员会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开题报告。

本次开题答辩严格按照相关制度流程进行,重在规范MTA学生管理、提升MTA培养质量,在对论文选题严格把关和全面指导的同时,老师和学生进行积极的双向反馈。通过此次开题答辩,MTA学生对论文的选题依据、研究框架和学术写作规范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论文的后续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为确保学生能够沿着正确的方向、选用合理的方法和途径、圆满完成研究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答辩现场



上一条:喜讯!我院入选全国文化艺术职业教育和旅游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立项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21级MTA师生一行赴阳朔县学习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