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咨讯 >> 正文

我院2023级MTA赴雁山校区开展入学教育

2023年09月28日 09:56  点击:[]

为了更好了解桂林理工大学的办学条件和办学特色,927日上午我院2023MTA一行81人在王成圆老师的带领下赴雁山校区开展入学教育

同学们先来到华南地区功能最完善的地质博物馆—桂林理工大学地质博物馆参观学习桂林理工大学地质博物馆以收藏地质标本、传播地球科学知识和弘扬科学家精神为建馆初衷,室内展陈面积约4000平方米,围绕生命起源与演化、行星地球、陨石与深空探测、地质作用、矿物岩石、矿产资源、地质环境、珠宝玉石、校友情怀和地质学家精神传承等主题设有10个展厅。馆藏实物标本5万余件,系统展出了古生物化石、陨石、矿物、岩石、矿石和宝玉石等珍贵标本6000余件,其中包括13米长的鱼龙化石,重约3.5吨的南丹铁陨石,珍贵的月球、火星陨石和来自小行星的陨石,种类齐全的矿物晶体,精美的珠宝玉石和来自南极大陆的系列岩石标本等。

随后同学们来到图书馆7楼校史馆参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回望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感受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进取的精神。通过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同学们对学校的办学成就、远景目标、优秀校友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并为前辈、校友们的光辉事迹和拼搏精神所感动。

此次实践教育活动,加深了我院23级旅游管理专业硕士校的了解,为传承和发扬桂工精神提供了良好契机。同学们为桂工艰苦奋斗的历史和发展感到骄傲的同时,也明确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纷纷表示会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向优秀的校友前辈看齐,为母校增光添彩。

参观现场

参观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2022级MTA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下一条:我院2023级MTA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