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咨讯 >> 正文

中心教师荣获2项国家旅游局优秀旅游学术成果奖

2015年03月08日 14:25  点击:[]

近日,根据国家旅游局发布的《2014年度国家旅游局优秀旅游学术成果奖获奖通知》(旅办发〔2015〕13号)获悉,我院MTA教育中心陈炜教授申报的“西部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旅游开发适宜性评价与管理研究”获得研究报告类二等奖,黄燕玲教授等申报的“旅游感知视角下西南少数民族地区农业旅游发展模式研究”获得著作类成果优秀奖。 

据了解,国家旅游局优秀旅游学术成果奖是国家旅游局为调动和发挥全国旅游科学工作者探索旅游学科基础理论与从事实践研究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而设立的奖项,每年评选一次,奖励具有较高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特别是在实践中有明显社会效果,对于推进中国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有突出贡献的优秀学术成果。此次全国共有37项优秀学术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0项,优秀奖15项。 


上一条:第二期MTA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师资培训班圆满落幕
下一条:王玉翠老师编写MTA教学案例入选全国首届MTA优秀教学案例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