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咨讯 >> 正文

学校举行桂林理工大学首届MTA开学典礼

2011年09月24日 13:52  点击:[]

作者:吴勇成 

学校举行桂林理工大学首届MTA开学典礼 

9月22日下午,学校在教七楼举行桂林理工大学首届MTA开学典礼。学校副校长吴志强教授出席典礼,研究生处和旅游学院培养单位负责人参加开学典礼。典礼由旅游学院副院长陈炜教授主持。 

会上,吴志强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对桂林理工大学首界MAT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首批参加MTA班学员表示欢迎。接着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今后发展学校发展建设规划,他衷心希望MTA班要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来。最后吴志强副校长勉励新学员们要珍惜时间和学校良好的学习环境,明确目标,勤奋努力,团结协作,互相学习,顺利完成学业! 

随后,旅游学院院长王金叶教授介绍了学校MTA的招生情况和MTA办学思路。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李少游教授也作了发言,他希望新学员要明确自己的目标与定位,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学以致用。首届MTA学员代表新生发表了感情激昂的讲话,表达了要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培养和教育的决心和信念。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届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复试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