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考指南 >> 招生简章 >> 正文

我院2019级MTA开题汇报圆满结束

2021年04月30日 19:41  点击:[]

20214月29日下午,我院2019MTA学生在屏风校区9号教学楼进行了毕业论文开题汇报,参与本次开题汇报考核小组的评委由我校MTA导师和校外行业导师组成。答辩开始前,黄燕玲副院长召开答辩组长会议,明确MTA学位论文开题汇报的重要性和意义,并部署了具体要求。

开题汇报共分6个小组,考核小组由组长、校内外评委和开题秘书组成。各小组由组长介绍了本次开题汇报的流程和评判标准,宣布开题,同学们分别对自己学位论文的背景意义、研究方案、写作进度安排、写作体例及大纲以及所参阅的参考文献进行了介绍,考核评委也逐一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由各答辩组长对各组开题答辩做出总结。

本次规范严格的开题答辩将有助于提升我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水平。加强专业学位研究毕业论文过程管理是我院切实强化以研究生培养质量为中心,全面推进研究生教育内涵发展,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

答辩集体合影一

答辩集体合影二

答辩集体合影三

答辩集体合影四


答辩集体合影五


答辩集体合影六


上一条:2022年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招生简章
下一条:2016年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