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教学规定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旅游管理硕士专业学位(MTA)研究生 班主任工作条例

2011年06月25日 22:04  点击:[]

桂林理工大学旅游管理硕士专业学位(MTA)研究生

班主任工作条例

为加强MTA研究生的管理工作,特制订桂林理工大学MTA班主任工作条例,具体如下:

1班主任要与同学保持经常的联系和沟通,深入了解MTA班学员的思想、意见和要求,做好细致的思想工作;经常与学院主管人员或MTA办公室保持联系。

2班主任要与任课教师经常保持联系,协助任课教师解决教学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在考试期间,要参与监考工作,并负责组织任课教师的考评。

3班主任要主动向同学介绍学校和学院的情况,宣传校纪、校规,定期检查同学的出勤率。

4班主任负责组建班委会,指导班委会开展形式多样、有意义的活动,增强班级同学的凝聚力,加强同学之间联系和了解,增进友谊、发扬团队精神。

5班主任要协助MTA办公室做好学生的学籍管理工作。

6班主任要参与组织和协调学位论文答辩阶段的各项工作。

7班主任应负责督促MTA学员在每学年初缴纳学费。

8班主任工作由MTA中心考核,考核结果纳入个人业绩与奖惩记录。

 桂林理工大学MTA教育中心

        20116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旅游管理硕士专业学位(MTA)研究生行为准则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旅游管理硕士专业学位(MTA)研究生 指导教师选聘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