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咨讯 >> 正文

我院2019级MTA学生开展鲁家村实践教学活动

2020年12月14日 10:31  点击:[]

1212日,在学院三位老师的带领下,我院2019级MTA学生来到桂林市鲁家村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鲁家村距桂林市中心2公里是桂林重点打造的一个旅游特色名村(广西首批16个特色名村之一)。该村依山傍水,环境好,桂林“老八景”之一电影《西游记》片头风光亦取景于此。村里的建筑集合了传统桂北民居坡屋顶、小青瓦、花格窗、白粉墙的特点98栋连排独栋桂北民居由区政府统一规划建设。选点在这里进行实践教学,可以让同学们多接触民族特色景观,开拓视野。

通过老师的讲解,同学们系统地学习了鲁家村的历史文化和旅游发展情况,结合旅游接待业、旅游投资与财务和旅游信息系统等课程,重点调查和讨论了鲁家村民宿发展的特点,同时还提高了专业能力。

此次外出实践教学更加突出了实践的地位,对提升MTA专业学生的专业知识和应用能力,提高我院MTA办学质量有重要意义。

 

指导教师现场讲解

集体合影

 


上一条:我院派选两名老师参加全国第六届全国MTA案例师资培训班暨首届MTA案例训练营
下一条:由我校共同承办的第六届中国民族旅游论坛在鄂尔多斯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