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咨讯 >> 正文

桂林旅游学会会长庞铁坚应邀为我院MTA新生作专题讲座

2021年09月14日 11:26  点击:[]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专业硕士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不断强化产教融合和学研融合。为更好对接桂林世界旅游城市建设,面向旅游行业培养具有战略思维能力与执行力的高级人才9月13日下午,桂林旅游学会会长庞铁坚应邀为我院2021MTA新生作题为基于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目标的桂林旅游目的地建设”的学术讲座讲座在屏风校区7409教室举行,由梁振然主持,学院师生60余人参加。

讲座中,庞铁坚会长从旅游目的地演化的几个阶段、古人对桂林山水的开发、解放以后桂林早期建设发展思路、2000年后新的旅游产品以及城市建设的亲民度、城市文化的传承、产业结构的提升、旅游业态的升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讲座结束后,大家就各自关心的旅游问题与庞铁坚会长进行交流。

此次专题讲座激发了学生参与旅游领域建设工作的积极性,增强了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自信心,为学生参与学术研究工作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对我院MTA学生拓宽学术视野,提高学生的科研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图1 庞铁坚会长讲座现场

 图2 庞铁坚会长与MTA学生现场交流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召开2021级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
下一条:我院2020级MTA学生赴龙脊景区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