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咨讯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召开2021级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

2021年09月14日 11:30  点击:[]

20219月13日晚,我院在屏风校区MTA教育中心7409举行2021级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我院书记王璐、院长吴忠军及全体硕士生导师和202161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MTA教育中心主任梁振然主持。

首先,梁振然主任对与会的领导、导师、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依次介绍了到会的各位导师。随后,2021级的MTA新生们开始了自我介绍。会上,王璐书记就党建工作和安全等工作做安排部署。吴忠军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研究生学科建设情况,并对参会师生表达了亲切的祝福,对2021MTA学生的学习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

最后,梁振然主任对此次见面会进行了简短总结,会后,各位导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一对一接触,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关系,为接下来的研究生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1 2021级MTA新生做自我介绍

图2 王璐书记讲话

图3 吴忠军院长讲话


上一条:我院2021级MTA研究生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下一条:桂林旅游学会会长庞铁坚应邀为我院MTA新生作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