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咨讯 >> 正文

学院院长吴忠军一行在广州会见我校MTA代表

2023年03月06日 10:39  点击:[]

2023年3月5日中午,桂林理工大学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吴忠军院长一行在广州会见了我校MTA代表 6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黄燕玲副院长携学院骨干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忠军院长和导师们细心倾听学生们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惑,悉心指导学生们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表达了对学生们在学习、生活、工作方面的关心。不同年级的学生处于不同的学习阶段,面临不同的学习任务,吴忠军院长逐一做了详细的解答和回应。

为了珍惜这次见面机会,部分同学从湛江、深圳、东莞赶来。大家表示,在学校之外见到老师们,尤其是在面对面交流中受到了启发,是一件很开心很有意义的事情。大家缘起桂工,相聚广州,吴忠军院长在百忙之中,放弃中午休息时间,让人十分感动,面对面指导点拨同学们如何学好专业课程如何高质量完成学业,让人受益匪浅。

最后,吴忠军院长勉励同学们,要结合工作和学习,在工作中收集和挖掘写作论文所需的案例、素材、数据,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用于指导工作、推动工作,做到工学相长、学有所成、工作进步。

座谈会合影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2023年中国旅游科学年会
下一条:我院2022级MTA师生去龙脊梯田景区开展实践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