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咨讯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级MTA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

2023年09月23日 12:36  点击:[]

2023年9月22日晚,我院在屏风校区7409教室举行了2023级MTA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贺州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吴郭泉教授、我校原副校长肖岳峰教授应邀出席。我院党委书记王璐、院长吴忠军、副书记罗义松、副院长黄燕玲及全体MTA硕士研究生导师和2023级MTA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典礼由MTA教育中心主任梁振然副教授主持。

首先,梁振然副教授对参会的领导、导师和新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依次介绍了参会的领导和导师。接着,全体MTA新生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加深师生之间的了解。

在导师代表发言环节,贺州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吴郭泉深情回顾了在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工作过的日子,表示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培养了很多人才,具有光荣的历史与优良的传统,勉励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成,回报学院的培养。肖岳峰副校长希望同学们在桂林理工大学开拓眼界,施展自己的才华,把论文与实践相结合。

王璐书记对全体MTA新生表达了热情的欢迎,并就学生工作、安全问题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未来三年努力学习,珍惜时间,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吴忠军院长介绍了学院概况及学科建设情况,并对2023级MTA研究生的学习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研究生要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厚实理论功底;二是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三是多和导师沟通。

最后,梁振然副教授总结会议,并希望同学们深入探讨学术问题,收获良好的师生情谊,到达理想的学术彼岸,顺利实现自己的目标。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的培养,始终把人才培养和质量提升作为重点工作来抓。通过本次见面会,同学们加深了对学院导师队伍的认识,对学院硕士点的建设情况、MTA培养方案、学位授予标准、就业去向等有了初步了解,对自身专业有了系统而全面的认识,巩固了专业思想,了解了专业师资情况,对自身所学专业有了基本的学习规划,为以后的科研目标与发展方向指引了道路。

见面会现场1

见面会现场2





上一条:我院2023级MTA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图书馆副院长江晓云副教授为2023级MTA研究生做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