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咨讯 >> 正文

中山大学林晓桃博士到我院MTA教育中心交流

2014年10月25日 14:10  点击:[]

中山大学林晓桃博士到我院MTA教育中心交流 

10月24号下午,中山大学旅游发展与规划研究中心林晓桃博士应邀在雁山校区旅游学院MTA教育中心案例分析室为我院MTA教育中心师生作了题为“中西方社会文化之大不同及中美旅游教育的比较”的学术报告。林晓桃博士是四川大学、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博士,中山大学旅游发展与规划研究中心博士后。报告会由旅游学院MTA教育中心主办,学院相关负责人及40余名教师、研究生到会聆听了报告。 

林晓桃博士的报告主要介绍了自己在美国两年的学习、生活经历,对比了中西方社会文化的差异,同时也对中美两国旅游教育的差异进行了对比分析。会后,林晓桃博士还与旅游学院的师生进行了座谈,解答了研究生有关申请留学、出国交流方面的疑问,并就如何提升桂林理工大学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质量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我院梁福兴、李广宏老师带领MTA学员进行课题调研与实地考察
下一条: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徐杰舜教授到我院MTA教育中心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