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咨讯 >> 正文

旅游学院2014级MTA移动课堂——走进神龙水世界度假区

2014年09月19日 14:07  点击:[]

旅游学院2014级MTA移动课堂

——走进神龙水世界度假区

2014年9月16日至17日,桂林理工大学2014级MTA新生在MTA教育中心陈炜教授、段文军副教授的带领下,前往桂林神龙水世界度假区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MTA移动课堂。 

在移动课堂上,段文军副教授结合桂林漓江东岸旅游区的规划情况和神龙水世界的发展历程,对旅游发展战略、旅游规划原理以及具体应用进行了深入探讨,给MTA学员们呈现了一堂精彩的《旅游规划与战略》课,开启了学员们旅游管理专业学习的新旅程。此外,课堂还邀请了景区神龙水世界的罗经理,他为给学员们简要的介绍了该景区项目总体规划,主题功能区规划,周边环境介绍以及目前进展状况,并与学员就景区的开发恢复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学员们纷纷为景区开发与可持续发展出谋献策,罗经理积极回应并表示诚挚的感谢,此次MTA移动课堂也在互动交流中缓缓落下帷幕。 

在为期两天的移动课堂学习结束后,MTA学员们均表示移动课堂的实践教学能够更好地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在实践中也更易于理解理论知识,并希望学院能够多开展移动课堂以丰富他们的课堂学习。这是桂林理工大学旅游学院MTA中心首次尝试移动课堂教学,这不仅丰富教学方式,满足教学需要,而且为该学院MTA教育和人才培育探索了一条教学的新路径。 

 


上一条: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Dallen教授到我院讲学
下一条:陈炜教授受聘为桂林历史文化研究院专家委员会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