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咨讯 >> 正文

陈炜教授受聘为桂林历史文化研究院专家委员会委员

2014年09月14日 14:07  点击:[]

9月12日上午,桂林市历史文化研究院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桂林历史文化研究院院长唐凌教授宣读了聘任决定,并向受聘的分别来自桂林市政府机关、高校和科研机构的13位专家学者颁发了聘书。我院MTA教育中心副主任陈炜教授出席会议,并受聘为桂林市历史文化研究院专家委员会委员。 

桂林历史文化研究院是桂林市政府与广西师范大学共同组建的智囊形式的研究机构,目前下设史前文化研究会、古代水利文化研究会、古代石刻文化研究会、古建筑文化研究会、靖江藩王文化研究会、抗战文化研究会、桂系文化研究会、科举文化研究会、红色文化研究会。 


上一条:旅游学院2014级MTA移动课堂——走进神龙水世界度假区
下一条:我院2014年MTA招生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