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咨讯 >> 正文

全国MT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白长虹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2012年10月17日 13:56  点击:[]

全国MT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白长虹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10月14日上午,前来桂林参加第六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的特邀嘉宾,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院长白长虹教授应邀来我院考察、指导MTA教育工作。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李少游教授、院长王金叶教授、副院长陈炜教授、伍进副教授、王璐副书记等陪同白长虹秘书长参观了我校MTA教育管理中心、多媒体教室等办学设施,并在MTA教育管理中心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旅游学院王金叶院长从我校MTA教育项目办学理念、管理架构、招生情况、师资建设、实践活动、教学改革与创新、MTA中心团队建设和管理制度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白长虹教授对我校MTA教育的办学宗旨与定位、目标与特色,以及MTA办学条件、学校对MTA教育的重视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介绍了当前MTA教育发展的新趋势、新思路和新方向,最后就我校MTA教育项目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10月14日下午,应旅游学院邀请,白长虹教授在雁山校区04616教室为旅游学院的研究生和本科生举办了主题为“城市品牌营销与旅游发展”的专题讲座。在讲座中,白长虹教授以经济形态发展趋势为切入点,介绍了城市品牌形象对包括旅游业在内的城市综合价值的影响;并以著名国际性都市和自己亲身参与的国内城市品牌塑造案例,分析阐述了城市品牌力的构成要素、塑造流程、产生的综合效益,以及城市品牌与旅游发展的关系。白长虹教授讲座案例丰富,语言风趣幽默,讲解深入浅出,讲座在白长虹教授与同学们的互动中圆满结束。 

白长虹秘书长在紧张的行程中专程来到我校检查和指导MTA教育工作,并举办专题讲座。给我校MTA教育工作带来了极大的鼓舞和支持,讲座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城市品牌建设与旅游发展的关系,也让同学们更加深入认识到旅游业的巨大发展潜力,坚定了学好旅游专业的信心与决心。 


上一条:我院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首届广西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论坛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