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信息 >> 正文

关于公布桂林理工大学MTA教育中心机构及成员名单的通知

2011年06月04日 12:31  点击:[]

关于公布桂林理工大学MTA教育中心机构及成员名单的通知

   根据《关于成立桂林理工大学MTA教育中心的通知》(桂理人【201118号)文件精神,为了进一步规范和加强MTA教育中心管理工作,现正式组建成立桂林理工大学MTA教育中心管理机构,中心的具体机构(主要职责)及负责人名单如下:

一、招生宣传部

主要职责:负责MTA项目的招生咨询、报名、考试、组织面试、招生宣传工作;积极拓展网络育人平台;进行MTA中心品牌的宣传及日常信息的维护等工作。

负责人:贺剑武

二、教学管理部

主要职责:负责入学、课程管理等工作;参与教学改革以及教学计划的制订工作;负责师资管理、教学质量管理等工作;定期收集、整理本单位的教学、科研成果数据, 做好MTA中心教学、科研成果的录入存档、对外汇报材料和总结的起草工作。

负责人:李军辉

三、学生事务管理部

主要职责:进行日常的学籍管理、成绩管理、论文管理以及考试管理等工作;负责学员的职业规划、职业指导以及就业辅导等职业发展教育工作;以班级为基础,积极组织学员进行素质拓展活动,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各类突发事件的处理。

负责人:黄小华

四、 综合办公室

主要职责:主要负责教学辅助事务,包括MTA教学设备使用日常管理,对MTA教学场所和教学设备管理提出计划性建议,进行MTA教学场所卫生清洁管理,协助做好MTA招生咨询、对外接待和对相关部门联系、MTA教师事务性联系与问题处理以及MTA考试、教材、实习辅助等工作,完成MTA中心领导交办的有关工作。

负责人:吴勇成

                               桂林理工大学MTA教育中心

                                    20116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MTA研究生导师工作量计算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