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教学规定 >> 正文

课程学习管理细则

2011年06月25日 17:26  点击:[]

林理工大学旅游管理硕士专业学位(MTA)研究生

课程学习管理细则

为加强MTA研究生的教学管理工作,特制订桂林理工大学MTA研究生课程学习管理细则,具体如下:

1、按时上课,不迟到,不早退,因故不能出勤者,必须事先请假,经批准后方为有效。除急病或紧急事故外,不得事后补假。

2、因公出差不能上课,必须事先请假,请假一天以内由班主任批准,请假一天以上由MTA教育中心副主任批准,超过一周由MTA教育中心主任签署意见后报研究生院批准。

3、研究生因病因事或其他原因,缺课超过1/3学时或者缺课三次以上(含三次)或不交作业者,不得参加考试,此门课程必须重修。

4、学生应根据预先选定的班级跟班听课,未经办理相关手续,擅自更换选课班级的学生,教师不予接收。

5、学生不得利用同一时段同时选修(或旁听)超过2门课程(含2门以上)的学生,一经发现,取消该生所有课程考试资格。

6、在课堂上要积极参加讨论,在任课教师指导下,结合工作实践参与编写案例。勤于钻研,认真独立地完成教师布置的作业,按照规定参加考试和考查。

7、必须在同一班级里同时、同卷参加考试,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不得无故缺考,提前或缓考,确因特殊情况需提前或缓考者,须提交书面报告和有关证明,经批准后实施。

8、为支持学生完成学业,MTA教育中心可出具相关证明,以方便学生向所在工作单位办理请假手续。

9、如有以下情况之一者,由班主任提出,MTA教育中心主任签署意见,报研究生院核准,应予中止学业。

    1一学期内有两门课程考试不及格或一门课程考试不及格,经补考后仍不及格者。

2在整个课程学习期间,累计三门以上(含三门次)课程考试不及格者。

3)经考核认为不宜继续培养,或在学位论文工作中明显表现出缺乏能力者。

4因违反学校纪律或某种原因,不宜继续培养者。

                                             桂林理工大学MTA教育中心

                                         20116 d" � r h x׹ h/� lang=EN-US style='font-size:12.0pt; font-family:宋体; 

                              桂林理工大学MTA教育中心

                                     20116


上一条:教学工作规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