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与格里菲斯大学合作项目
  • 作者:
  • 编辑:黄扬
  • 发布时间:2019-05-23
  • 点击数:

一、学校简介

格里菲斯大学(Griffith University)是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投资承建的一所高等学府,是昆士兰州首府布里斯班市内的第 3 所综合大学,是澳大利亚的四星级大学,是世界前 3%著名大学。

学校创立于 1971 年,共有来自 124 个国家的超过 40000 名在校学生,其中 7000 名为国际学生。这些学生分布在从布里斯班到黄金海岸的六个校区。学校下设 46 个院系,教学内容涵盖了 10 个领域:商学、自然与建筑环境、理学、教育、工程与信息技术、文学、健康、法律与犯罪学、音乐、视觉与创造性艺术等。学校除传统的环境科学、亚洲研究等强项,大学的音乐、酒店管理和商科也被公认是澳大利亚首屈一指的学科,其中,酒店管理专业全球排名前三名。

二、项目介绍

2017 年 11 月 2 日,我校与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签署了合作协议,协议有效期为六年,协议同意接收我校旅游管理与酒店管理学生到该校国际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进行两年的学习,学生按照该校要求顺利完成学业后,发放该校的证书,学生可以凭此证书申请桂林理工大学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三、学生要求

1、完成我校两年的专业学习,成绩优秀。

2、学分绩点符合格里菲斯大学入学基本要求。

3、雅思成绩达到 6.0 分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