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丽拉阳朔糖舍专场招聘
  • 作者:
  • 编辑:黄扬
  • 发布时间:2019-05-16
  • 点击数:

一、企业介绍

阿丽拉阳朔糖舍位于桂林阳朔,距离桂林两江机场有1.5小时车程,距离阳朔火车站有30分钟车程,享有俯瞰漓江美丽的全景的山丘背景。自踏入阿丽拉阳朔糖舍的那一刻起,自然学会放慢脚步,感受传统与天然的矜贵。酒店由充满深厚文化底蕴的历史老糖厂改建,是桂林最美原生风景和现代艺术建筑的结合。夏冬分别不同的设施和休闲项目满足旅行者们的需求,呈现出远离尘嚣的乐园之境。

阳朔被誉为“天上人间旅游乡”,以甲天下的奇绝秀美中国水墨画风景而闻名,成为旅者们追寻当地文化和风景体验的原因。追寻刘三姐的歌声,或流连于古镇,探索传统的文化和自然景观,阿丽拉阳朔糖舍将为每一位到访者定制轻松自然的旅程。

阿丽拉阳朔糖舍作为一家奢华度假酒店拥有117间别具艺术现代风格的客房和套房,是阳朔原生风景和摩登建筑的完美结合。酒店配备一系列丰富配套设施:中西餐厅、临江泳池、多功能会议室、酒吧、健身中心、水疗中心、儿童活动中心,尽享传统与天然杂糅的度假生活。

二、专场招招聘时间地点

201951610:30     04616教室

三、招聘岗位

- Communication Host 宾客服务中心接待

- Reception Host 前台接待员

- Leisure Concierge Host 休闲礼宾

- Room Host 客房服务员

- SPA Host 水疗接待员

- Restaurant Host 餐厅服务员

- Bar Host 酒吧服务员

四、联系方式

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阳朔县东岭路102

电话:0773-8883999

邮箱:kath.kang@alil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