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参林医药集团校园招聘简章
  • 作者:
  • 编辑:黄扬
  • 发布时间:2018-09-30
  • 点击数:

【公司简介】

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是一家集医药制造、零售、批发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公司以发展连锁药店为立业之本,经过多年耕耘,截止2018年上半年,员工数量超过20000人,3400多家直营门店遍布广东、广西、河南、江西、福建、浙江等国内多个省份,销售规模超80亿元。作为备受消费者推崇、业界瞩目的品牌,大参林连续多年总销售全国排名行业前三。

2017731日,大参林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名称:大参林,股票代码:603233)。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大参林将拥有更加雄厚的发展资源,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更加有利的发展条件,更加先进的发展模式,将大参林打造成具有强大发展后劲的优质上市公司。

【招聘岗位】

酒店管理实习生          10    实习待遇:3000-6000

一、岗位职责:

1、按照领班安排认真做好桌椅、餐厅卫生,餐厅铺台,准备好各种用品;

2、运用礼貌语言,为客人提供优质服务,

3、保持会所餐厅的卫生清洁与用电安全;

4、配合领班工作,服从领班或以上领导指挥,团结及善于帮助同事工作。

二、任职要求:

1、大专或以上学历,酒店管理相关专业优先;

2、形象气质佳,有较强的亲和力和服务意识;

3、可塑性强,有志于酒店管理方向长期发展。

三、发展路径

实习生--酒店正式员工酒店服务领班---酒店服务经理

四、招聘岗位说明:大参林集团以医药板块作为核心业务领域,目前投资领域涉及房产、酒店等,故需要大量对酒店管理感兴趣的优秀人才加入!

【企业福利】

免费住宿、上下班定点免费大巴接送、五险一金、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年终奖、进阶培训、节日礼券、生日礼物、婚丧假期及慰问金、员工旅游、文娱康乐活动、接收党组织关系、代办落户广州等专项服务。

【联系方式】

1、邮箱投递:dashenlinhr@dslyy.com(以“岗位+姓名+院校”命名,如“酒店管理+张三+广西大学”);

2、联系人:程小姐 020-81284688-1445  微信:1003295392

3、网站投递:智联招聘/前程无忧直接搜索【大参林医药集团】选择相应岗位进行简历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