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富丽华大酒店专场招聘
  • 作者:
  • 编辑:黄扬
  • 发布时间:2018-10-26
  • 点击数:

一、公司介绍

海富丽华大酒店是由香港鹏晖国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造的北海富丽华(白金五星级)大酒店,高27层,建筑面积近12万平方米,外观造型独具一格,建筑风格新颖宏伟,拥有全海景的高贵客房666间(套),可提供3000位以上宾客同时用餐;豪华气派的婚庆广场尽显温馨浪漫,超大型的室内外游泳池,设施设备先进完善。酒店坐落在风光秀丽的北部湾畔,紧靠市中心,零距离北岸美丽海滩,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是一家有着悠久历史,极具盛名的酒店。酒店全面满足各类商务及宾客的多样服务需求。富丽华秉承“住海边,吃海鲜,玩海面”的经营特色,热忱为宾客提供体贴入微的服务。

特诚邀有志者加盟富丽华团队,富丽华将为所有人才提供最佳的职业平台及晋升发展的广阔空间。

二、专场招聘时间

2018年10月26日 14:30   04616教室

三、招聘职位

部门:健身中心

救生员

任职要求:1、男性,身体健康、形象良好,性格开朗,良好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会游泳。

部门:前厅部

前台/行政楼层接待

任职要求:1、男女不限, 形象气质佳,有较强的沟通和表达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2、服从管理,有一定的英文基础。

礼宾员

任职要求:1、男性,身高1.70M以上,身体健康、仪表端庄、性格开朗;2、良好沟通表达能力和服务意识。

部门:餐饮楼面/厨部

迎宾、贵宾接待

任职要求:1、女性,160cm以上,形象好,性格开朗;2、有较好的沟通及表达能力,普通话流利。

大堂吧服务员、中/西餐厅服务员、宴会厅服务员

任职要求:1、男女不限,五官端正,普通话流利,身体健康,吃苦耐劳;2、良好沟通表达能力和服务意识,服从安排。

中西厨厨师、点心厨师

任职要求:1、男女不限,学习能力强,吃苦耐劳;2、烹饪、中西餐等相关专业优先。

部门:财务部

收银员

任职要求:1、女性,155cm以上,形象好,性格开朗;2、有较好的沟通及表达能力,会计等相关专业优先。                                 

招聘邮箱 : recruitment@furama-beihai.com          联系方式 : 0779 2088888转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