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 作者:
  • 编辑:小华
  • 发布时间:2021-06-04
  • 点击数:

52661日,以“青春追寻红色路 不忘初心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总主题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决赛在浙江省嘉兴市举行,我院2018级吴缘丽、苏晴、黄宇婷三位同学荣获全国二等奖,朱少武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荣誉。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开赛以来,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并予以大力支持,旅游规划与策划教研室精心组织全院各年级各专业本科生广泛参与,并安排专业老师悉心指导,共获得华南赛区特等奖1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7项,并成功突围,再次闯进全国总决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是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基于新文科理念下学科交叉融合创新推进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经,将有力推动我院旅游管理和风景园林专业特色化办学,以适应新时代我国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人才市场需求。

另据,首届全国大学生海南自贸港旅游创新大赛初赛近期也揭下帷幕,我院学子成绩喜人,共获得华南赛区一等奖3项,三等奖2项。

获奖证书

优秀指导老师

奖杯

团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