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级考研动员大会
  • 作者:
  • 编辑:小华
  • 发布时间:2021-03-22
  • 点击数:

为落实好2022年考研工作,鼓励2018级学生树立考研理想,明确考研目标。 321日,我院在05102教室召开学院2018级考研动员大会,2018200余名在校学生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2018级辅导员刘成兴老师就考研重要性及考研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就如何备考、如何择校,以及复习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应试技巧等做了具体说明。接着刘老师详细讲解了我校的考研政策,着重分析了近几年考研形势和动态。会末,刘老师鼓励大家认真复习,并建议同学们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学校和专业,付诸行动,坚持不懈,努力拼搏,学院层面将给予更多的关心与支持。

此次考研动员会的召开,不仅使2018级的同学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备考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同时还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坚定了部分迷茫同学的考研信心,也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