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国际认证评估动员会
  • 作者:
  • 编辑:小华
  • 发布时间:2021-01-13
  • 点击数:

2021112日下午,桂林理工大学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国际认证评估动员会在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04616会议室召开。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全体领导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贺剑武主持。

会上,学院吴忠军院长代表学校评估领导小组讲话。吴院长强调UNWTO-TedQual认证工作是学院今年的重要工作,要求全院教职工提高对国际认证工作的认识,更新理念,将国际认证评估与旅游管理国家一流学科建设结合起来,作为推动学院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的关键着力点;要加强宣传动员,形成学院上下对于国际认证工作的广泛共识;要全员参与,精准发力,精心设计和细致推进专家现场认证各项筹备工作。


吴忠军院长做国际认证动员讲话


贺剑武副院长对本次国际认证的工作进行了详尽地安排并对《工作手册》进行了系统讲解,详细介绍了本次国际认证的相关情况,与在场教师分析了认证的过程及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见解和要求。


贺剑武副院长做具体工作安排与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