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解忧办实事】我院成功举办2023年春季专场招聘会
  • 作者:
  • 编辑:小华
  • 发布时间:2023-05-11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的决策部署,全力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按照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和学校关于“访企拓岗”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部署及要求,5月9日, 我院和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共同举办2023年春季专场招聘会。

两学院结合学科专业特色、毕业生求职意愿,本次双选会共邀请3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300余个,50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现场气氛热烈,部分学生当场达成就业或见习意向。招聘会现场,两院在校领导全部到场做工作指导,并在专场招聘会现场走访企业招聘展位,与用人单位开展面对面交流,听取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专业设置、课程安排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深入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岗位需求,并现场向用人单位推介毕业生。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推进就业工作,把握毕业生就业需求,多举措、全方位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现场照片(一)



现场照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