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第四届“飞扬最青春”模拟导游大赛
  • 作者:
  • 编辑:黄扬
  • 发布时间:2011-05-17
  • 点击数:

5月13日晚19:30,旅游学院旅游文化节子活动模拟导游大赛决赛在04110教室举行。旅游学院唐晨铭老师、黄小华老师、环境学院唐红兵老师、信息学院廖春勇老师、外国语学院王威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出席活动的还有往届模导金牌得主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

本次活动全校共有263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了初赛、复赛层层选拔,10名优秀的选手脱颖而出,今晚将决出金牌、银牌、铜牌导游。比赛共设有三个环节:模拟导游、情景调解、才艺展示。

比赛伊始,选手便以自己的方式,将观众引入一个个旅游圣地:如梦如醉的桂林漓江、巧夺天工的颐和园、古香古色的福建永定土楼、气势磅礴的黄山等。选手傅宇超的我校雁山校园之旅,以其贴切生活的主题选取,幽默诙谐的的讲解,博得阵阵掌声,让我们感受到我校雁山校园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一轮的比拼,赛场上只留下5名选手。紧下来的才艺表演环节中的魔术表演、口型模仿秀、民族歌舞表演,情景模拟环节中演员的精彩表演等,让比赛高潮迭起。展现了“导游们”的机智灵活、多才多艺。最后唐晨铭老师为比赛做了精彩点评。

两个半小时的精彩比赛,在决出最后的冠亚季军后,落下了帷幕。来自旅游学院的温桂银、管理学院的符宗晓、环境学院傅宇超分别获金牌、银牌、铜牌导游称号。此次富有旅游学院特色的的比赛得到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锻炼了大学生的口才和临场应变能力,创新了我学院品牌活动。祝贺旅游学院第四届模拟导游大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