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酒店行业发展与高端人才需求”专题讲座
  • 作者:
  • 编辑:小华
  • 发布时间:2018-10-16
  • 点击数:

为帮助18级新生增强对酒店管理专业学习的兴趣,了解酒店行业的发展。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于1016日下午14时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主题为酒店行业发展与高端人才需求的专题讲座。该讲座由洲际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孔秋英主讲,18216名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上,孔总监从商业环境、未来工作雇佣关系和酒店行业的当下与未来这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孔总监认为酒店行业是一个危机与机会并存的行业,需要以未来的思路来解决当下的挑战,而不是以过去的思维来解决目前的挑战。接着,孔总监通过互动来帮助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酒店行业。最后,孔总监用一句话未来已来,只是尚未流行结束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加强了同学们对酒店行业的认识,帮助同学们拓宽视野,这为今后的学习起到了促进作用。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