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09级毕业生会议
  • 作者:
  • 编辑:黄扬
  • 发布时间:2013-05-17
  •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促进旅游学院毕业生的毕业、就业、离校等工作,517日中午,在04509教室召开了旅游学院09级毕业生会议,旅游学院党委叶婷副书记,09级辅导员唐晨铭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叶婷副书记对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做了总体的介绍,她强调,同学们一定要有一颗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就业观,先就业后择业。如果在就业的道路上遇到困难,要及时和领导、老师沟通交流;其次,叶书记对毕业生离校前安全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强调毕业班同学在离校之前一定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特别提醒毕业生切记不要下河游泳;同时正视情感问题,不要盲目聚餐,铺张浪费、饮酒伤身,出行遵守交通规则,珍爱生命;最后,唐晨铭老师就日常管理、就业协议和档案、户口去向等相关事宜对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并且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毕业生论文撰写工作,认真完成最后的作业,积极主动与指导老师联系交流,争取顺利毕业。